ACTIVITY

ACTIVITY

講員: 關子凱內科及老人科腎科專科醫生

緊接著去年撼動本港人心的社會運動,又迎來今年的新冠狀病毒席捲全球的疫情,我們都陷在這個大時代巨大的逆境之中!

 

昔日神交托人類好好管理大地,繼而主耶穌頒下向普世傳福音的大使命。今天面對逆境時,除了回到神的話語去找尋出路和智慧,也可從屬天的媒介~大自然尋見啟迪。我們尊敬的牧者司徒德牧師 Rev John Stott 也曾著有「以鳥為師」一書,教導我們從鳥類學習聖經真理。CMDF 誠意邀請關子凱醫生來到我們當中,透過重溫昔日尼希米重建耶路撒冷城牆時如何面對困難和挑戰,也透過大自然中觀察雀鳥的領受,一起去思考我們面對逆境時應有的態度,但願這份屬天的啟迪能成為彼此的祝福。

 

日期: 513(周三)

時間: 晚上 8:30~10:00

講員: 關子凱內科及老人科腎科專科醫生

題目「從昔日尼希米重建耶路撒冷城牆及來自大自然雀鳥的啟迪看我們今天 面對逆境應有的態度。」

形式: 網絡 (Zoom)

需要報名 ,請向 CMDF 同工 Peggie 登記 (whatsapp 67013555)

 

登記後收到一個信息,內容包括會議 (ID Number and Password) ,敬請如期進入會議室。

 

若有任何疑問,可向 CMDF (Peggie) 查詢。 

歡迎醫護界主內弟兄姊妹及醫科牙科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