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周曉暉牧師 (不要害怕! 上主是你的幫助)

每次牧者來到我們當中分享神的話語,都是上帝给團契莫大的祝福,我們獻上最大感恩. 再次多謝周曉暉牧師的教導,使我們內心不要害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上帝對祂子民應許:

祂 必 堅固我們
祂 必 幫助我們
祂 必 用公義的右手扶持我們
願神的話語堅定我們各人的心,也盼望弟兄姊妹以信心仰賴信實的上帝,縱然面對重重挑戰新的一年,因著信,我們都能夠安然度過,並要得勝有餘!

 

~~~~~~~~~~~~~~~~~~~~~~~~~~~~~~~~~~~~~~~~~~~~~~

去年今日是新冠病毒疫情的序幕,一年過去,一場世紀瘟疫肆虐全球,全球染疫人數已突破 8000萬,而死亡人數更接近 180萬,可怕的是瘟疫至今仍未受控,加上病毒變種加速傳播,以致疫情更嚴峻難控!

 

瘟疫不但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並且對環球經濟衝擊及國際格局,都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萬眾期待疫苗終於面世,但能否幫助我們脫離苦海,回復昔日生活!? 而面對變化莫測重重挑戰新的一年,我們的內心仍有懼怕,我們還可以寄望誰呢?

 

CMDF 每月聚會 2021

日期: 113(周三)

時間: 晚上 8:30~10:00

講員: 周曉暉牧師 (宣道會北角堂主任牧師)

講題: 不要害怕!上主是你的幫助 (經文:以賽亞書41:820)

 

形式: Zoom

需要報名: https://forms.gle/B8A9Z14gn2Uv1ay36

歡迎醫療界弟兄姊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