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彭潔儀醫生(Dr Kristine Pang) 公立醫院小兒外科醫生

人很容易被世界感染甚至同化成為不離地的世界跟隨者,惟獨人心裡立志堅定追求神,才可以放下安舒區,並將自己時間和金錢投放在人看不見的天國。再次感謝彭潔儀醫生來到每月聚會述說她的生命故事,願神繼續保守她,引領她,祝福她,並成就在她身上一切美好旨意,也盼望弟兄姊妹在禱告裡面記念彭潔儀醫生,為她打氣!
 
*************************************************************************
 
聖經教導與世界倡議完全截然不同: 當世界上的人要彼此爭競,甚至乎要嬴在起跑綫,把生命看成賽道、鄰舍看成競爭者。然而聖經卻教導我們要彼此相愛。
 
當人在生命裡遇見世上的光,的確有自由活出不一樣的生命。一位姊妹從醫學院畢業至今,先後參與不同組織所舉辦基督徒醫療服事,包括手術及教學,以自己專業服侍他人。她亦與本地和其他地區的醫護人員互相鼓勵,成為別人生命賽道上彼此扶持同行者。經過神學訓練、帶著期盼和託付,她正整裝待發,預備踏出生命歷程另一階梯!
 
我們的的確確不能掌握生命年日,然而我們實實在在掌握自己生命態度,選擇了為主耶穌其中一位雲彩的見證者.
 
願她的生命成為更多人祝福 
 
~~~~~~~~~~~~~~~~~~~~~~~~~~~~~~~~~~~~~~~~~

團契知道一位我們熟悉的姊妹,有宣教的心志。由她回應上帝的召喚,裝備自己,一步一步朝著上帝给她的方向進發。因此團契邀請了這位姊妹出席6月份每月聚會,分享由她認識主,被主陶造,以至領受召喚,並從領受去到裝備的心路歷程。盼望她的分享激勵更多弟兄姊妹勇敢地回應上帝,彼此勉勵。亦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她生命裡面!

 

每月聚會 (實體聚會)
日期: 6月 9日(周三) 
嘉賓:彭潔儀醫生(Dr Kristine Pang)  公立醫院小兒外科醫生
時間: 8:30~10:00pm
地點:九龍長沙灣道 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A1出口轉右直行約5分鐘)

歡迎醫療界弟兄姊妹參加。

 

需要報名
https://forms.gle/kSHu6yKr1RUoCts87

 

查詢: Peggie 67013555 / info@cmd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