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祈禱會 (7.3.22)

感恩在疫情裡面我們有神有弟兄姊妹,一起禱告,分享和支持,Dr Koh 分享 don't waste the pandemic 及蔡牧提醒上帝容許這疫情發生,相信神是美善的,我們卻要尋求上帝要我們當中學習及反思的功課。再次答謝中國及澳門弟兄姊妹,雖然當晚不方便參與聚會,也感謝他們一直對香港肢體關心,慰問及支持.

 

願您和家人平安
香港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每日暴升,醫療系統已淪陷超出負荷,加上弟兄姊妹不幸染疫,以致 HA 已經緊拙人手雪上加霜,醫護同胞每天進入爭戰狀態,疲於奔命! 眼見這個看似無助無力的景況,我們可以怎樣做呢?來罷! 讓我們同心抗疫同時,也同心禱告,尋求那位永不丟棄我們的主耶穌。

 

團契舉辦每週一次祈禱會,目的是彼此扶持,慰問及支援,尤其是站在抗疫最前线的HA同胞。願我們同心合意的祈禱,尋求祂的臉,搖動祂施恩大能的手,拯救我們的家!

 

CMDF 祈禱會
日期: 7/3 (周一) 每逢週一
時間: 晚上 9:00-10:00
形式:  Zoom meeting
內容: 敬拜,祈禱,牧者信息(蔡宗灝牧師)

對象: 醫護界弟兄姊妹, 特別是公营服侍弟兄姊妹,我們切切記念您們辛勞!

 

連結: (毋須登記, 歡迎廣傳)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6web.zoom.us/j/89845697476?pwd=VWdkeHNFL0l5M2pURXQvczNGckNxdz09

Meeting ID: 898 4569 7476
Passcode: 31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