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2022 RETREAT CAMP

感謝主,讓我們有一個清爽天晴的天氣,在恬靜清優環境下,我們體認上帝的同在,享受一個難得的退修日子,好使身心靈在神裡面得以歇息,舒展和得力。再次感謝葉菁華院長及蔡宗灝牧師來到我們營會,教導我們對於體認三一真神的同在,有更進一步認知和領會。

隨附營會相片以作記念。

 

 

 

回望抗疫3年,除了戴口罩成為我們生活習慣之外,莫過於我們適應了大大小小不同模式網上活動,以致終日忙碌,追趕過活,除了嚷著抗疫疲勞同時,對行程緊密的醫療工作者來說,可說是更添繁亂!

 

有見及此,團契決定今年復辦退修營會-只限日營 。目的是回應上帝提醒: 我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我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們願意歇力進入神裡面享安息,為要重新得力,展翅高飛! 日子已定,公眾假期方便弟兄姊妹參與,至於地點,我們選擇屬靈氛圍濃厚的神學院,盼望在日營裡面,我們的心轉向父神,走近祂創造大自然懷抱,在恬靜環境下,聆聽祂的密語,讓我們心靈可歇息,得舒展甚至醫治!

 

退修日營 
1.10.2022 (周六公眾假期) 9:30-18:00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 神學院祈禱室 (LG2) 
講員: 葉菁華院長 (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

 

日營費: 自由奉獻
午餐費: 自費

 

報名:  https://forms.gle/sxtnWMVRPJRhfb9X7

 

查訊: Whatsapp 67013555/info@cmdf.org.hk

 

歡迎醫療界弟兄姊妹及醫科牙科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