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2022 AGM

眼見變種病毒繼續橫行肆虐,侵蝕環球經濟復甦的步伐,商店一間接一間的倒閉.

一場俄烏戰爭揭開世界格局巨變,世界正步入兩極化極端對峙的局面,而這場軍事衝突更引發了能源危機及糧食危機,甚至全球物價通漲,經濟更艱難,民生更困苦。甚至一些國家已被迫宣佈破產求援! 

全球暖化極端天氣正為地球響起嚴重警號! 天氣反常,地球病得危重! 冰川融化,土地乾旱,生態嚴重失衡! 

若我們深信上帝掌管人類的歷史,現在我們身處環境,面對當今世局,對我們有什麼啟示呢?

團契誠意邀請李思敬牧師來到週年大會,教導我們怎樣《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 去睇時勢,明主意。

在末後日子,環球政治及經濟漸趨混亂和糟糕,危機處處,加上面對大自然氣候的衝擊更顯無能為力,在這黑暗紛亂無奈的時代,我們可以怎樣面對?

我們是被上帝揀選的族類,也是披戴基督進入醫療界禾場的醫療使者,此刻我們可以怎樣做可醫治地球? 配合神心意?

當日子越走越艱難的時候,究竟我們怎樣持守所信的道,直至主再來呢?

 

團契週年大會 2022 ( 實體 聚會 )

日期: 11月22日(周二) 
時間: 晚上 7:30至10:00前 結束

講員: 李思敬牧師 
題目: 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 (馬可福音十三章28-37節)

地點: 十字架山浸信會禮堂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8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 A1出口轉右直行過了紅綠燈約5+分鐘
鄰近石硤尾街有停車咪表及西九龍中心停車場

 

聚會行程表
7:30-8:15pm-AGM (只限會員出席) 
8:15-10:00pm - 敬拜及李思敬牧師信息分享 (公開時段,歡迎醫療界主內弟兄姊妹參加) 

 

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wN8BKJiRdTGdukRu5

願耶和華眼目,看顧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