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團契新春團拜》

感謝弟兄姊妹出席團契新春團拜活動,CMDF 是一個重視關係團契,深信我們不是因事工,而是主內家人的關係我們聚集一起,一同學習,彼此分享, CMDF 抱著有愛有關係及先關係後事工的信念,實踐及運作團契。在未來的日子,讓我們疫情後 reconnect ,肩並肩同行,更盼望我們與神與人建立更深更美的關係和連結:-)

 

```````````````````````````````````````````````````````````````````````````````````````````````````````````````````````````````````````

 

2月份每月聚會

我們走過 3年疫情,今年终於通關,航運逐漸復常,雖然疫情仍未止息,我們已學懂了在疫情下復常生活,與人連結, 藉新春日子,團契復辦新春團拜,更預備愛宴與弟, 兄姊妹歡度新歲, 也歡迎㩦同未信主朋友参與。

 

13/2/2023 (每月第二週星期一)
《團契新春團拜》
 8:00~10:00pm 
九龍長沙灣道 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A1 出口轉右直行過了紅綠燈約 5-7分鐘)

節目內容豐富,敬拜,感恩,遊戲,信息,愛宴歡聚及神對您恩言鼓勵。祝願我們新的一年,恩上加恩. 榮上加榮. 力上加力. 

 

報名: https://forms.gle/ZMWMraPTymyHbaoy9

由於訂購食物,有截至報名日期 5/2同時當晚有膳食提供,敬請參與者 13/2 早上做 RAT 測試,敬請垂注,多謝合作。

 

歡迎醫療界弟兄姊妹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