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康貴華醫生《席捲全球的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

首先答謝康貴華醫生來到我們當中分享信息,由於這個信息《席捲全球的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具爭議性及對社會未來-年輕人及孩童有深遠影響和衝擊,絕對不容忽視! 香港更不能獨善其身! 有見於此,團契已邀請康貴華醫生於 6月12日每月聚會再次分享這個題目《席捲全球的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目的為要讓更多醫療界主內弟兄姊妹關注及參與如何應對這場運動,更讓 3月份未能出席者把握機會出席6月份聚會。有關參加聚會詳情於5月份公佈,敬請垂注! 

 

6月份每月聚會預告

一場俄烏戰爭,滿木滄然,頹垣敗瓦,生靈塗炭,我們清晰看見及體會戰爭的可怕和破壞! 然而,真正使人威嚇和恐懼的卻是一場無形無體的戰役,蠶食甚至扭曲人的思維,並高舉討人喜悦的《人權》《自由》旗號,性權就是人權,自由就可自主解放身體,倡導建立一個令人響往所謂多元共融,平等包容的全新社會。可是,其真正目的為要改變全球傳統的性文化,徹底破壞神 所創造和設計的性別,婚姻和家庭,竭力拆毁社會的核心單元,以致社會步向昔日的所多瑪,蛾摩拉的光景!

 

這場席捲全球的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究竟
作為醫療界的,我們可以作什麼?可以擔當什麼角色?
基督徒應當怎樣應對?
對社會未來,我們疼惜下一代青少年及孩童所帶來有什麼衝擊和深遠影響呢?

 

每月聚會 (逢第二週星期一)
日期: 6月12日周一
時間: 晚上 8:00-10:00
地點: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 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A1 出口轉右直行過了紅綠燈約 5-7分鐘)

 

講員: 康貴華醫生 (精神科專科醫生)
題目: 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對社會的衝擊和影響,基督徒應當如何回應?

 

需要報名: 
https://forms.gle/daknfB69LCCbKPv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