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講員: 葉慶良牙醫 (Dr Thomas Ip) 賜我活水泉源

因著聽從順服,一位牙醫走到創啟地區作醫療服侍達 15年之久,帶領醫護團隊,至今已經有超過一百五十位各科專科醫生及護士,無間斷地奔走服務及教學,帶給無數病患者醫藥和關心,為要顯示上帝信實的慈愛。

 

縱然創啟地區有很多規限

縱然眼見禾塲大且工人少

縱然人所做服侍看似微小

 

為何這位牙醫仍然不辭勞苦,要將活水送給遙遠他方人民?這份竭而不捨動力從何而來?

 

現今工作發展,有食水入村工程,山區送暖扶貧,及社區家庭服務。誠意邀請弟兄姐妹一齊來了解工作及代禱支持。

 

~~~~~~~~~~~~~~~~~~~~~~~~~~~~~~~~~~~~~~~~~~~~~~~~~~~~~~~~~~~~~~~~~~~~~~~~~~~~~~~~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太25:35-40

 

聖經的教導乃見証了葉慶良醫生團隊這 15年來在創啟地區的服侍,無間斷地走到最貧窮村落,服侍毫不相識,甚至語言不通的貧窮病患者。雖然因當地居民迷信或文化有異,葉醫團隊也曾遇上挫折,但是上帝那信實不離不棄的慈愛,乃是激勵他們從不放棄,堅持至今在老撾山區送暖扶貧的服侍。也盼望大家繼續在祷告裡面記念葉醫團隊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