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SERVICE

2015 CAMBODIA 14-20.11.2015

CMDF 與禮賢會協辦一年一度的柬埔寨短宣之旅,

今年主題 AGAPE 福音見證醫療佈道會。

日期定於2015年11月14日 至 20日(共7天)

行程包括文化體驗、中學生健康講座、牙科檢查、鄉村探訪及傳福音等。

費用HK$5,800

歡迎當基督徒醫生的你參加,而醫學生名額只限2名。

截止報告日期8月31日。

我們特別召集以下醫生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服侍,這是一個難得機會去體驗,你又怎能錯過呢 ?

 

  • 假若你從未參與醫療服侍,今次你可以與來自新加坡醫護團隊一同服侍,享受及體驗誇文化事奉的樂趣。
  • 假若你從未前往柬埔寨,今次讓你認識一羣看似貧窮,心靈卻單純的柬埔寨人民。讓物質豐富的香港人思考何謂真正的富足 vs 貧窮?
  • 假若你許久未被神擁抱,今次讓神的愛再次澆灌你,讓你有能力去愛和擁抱被神眷顧的柬埔寨人。
  • 假若你覺得離神很遠很遠,今次讓你可拉近與神的關係,你會看見神怎樣透過服侍來觸摸你,與你說話。

 

隨附 poster and 申請表格,願你按聖靈感動,作出行動!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 CMDF 2369-8511查詢。

 

Self Photos / Files - 7) POSTER - CAMBODIA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