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永遠年青 (蔡元雲先生) 09.01.2016

今次請來的嘉賓是一個活出熱情、守望香江、永遠年青、城中我們熟悉的蔡元雲先生



【13集專訪總結】

多謝上帝給 CMDF 豐富的恩典去完成這個節目,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收聽及對我們的鼓勵。透過13位不同醫生的生命故事,我們體會到,縱然人未有親眼看見神,卻實實在在經歷上帝的慈愛和祂的恩手一步一步的帶領,去誇越人生每一個高山或低谷。縱然有眼淚,身體有傷痕,祂不離不棄的同行使我們最終踏上一條滿有恩典和盼望之路! 這位全能的上帝更將衪寶貴的話語賜給我們,祂的話更成為我們生命的導航。因著信,凡屬祂的人可以輕看今生,而追求人看不見的永恆! 透過這個節目,祝願你能取得這條蒙福的鑰匙,去認識這位拯救靈魂,賜人新生命的主耶穌基督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