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醫愛人生路 (周鑑明醫生) 24.10.2015

《背景介紹》

在2003年SAR 期間,周鑑明醫生曾為多名患SAR孕婦開刀產子,這個經歷讓他有很深體會。他也曾患過重病,因此學懂了原來醫人比醫病更重要,以前周醫在同事和下屬眼中都是很難相處的,所以被稱為「黑面周」,現在卻完全不同, 處處得著別人尊重和愛戴,變成人人口中的「大佬周」,究竟有甚麼經歷讓周醫對病人和同事的態度和關係有這樣的改變呢 ?

 

 

※專訪總結

原本只是一個普通醫生,一份普通職業,因著認識主耶穌,周醫生命從此改變。由被同事嘲諭變成得人尊榮,由只看病變成醫人治病,更願意留守公營機構 36年之久,只是想服侍低下階層的市民,並將自己過去的經驗傳授下一代,默默地堅守崗位到最後。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