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特種部隊、任重道遠 (邱徽道醫生) 14.11.2015

今集特別送給喜樂小天使(特殊需要兒童家庭)雖然挑戰常有,但願主賜給您們平安與力量!

 

《背景介紹》

身為兒科醫生,但發現自己孩子被証實是中度自閉症時,作父親的邱徽道醫生又怎樣面對呢?甚至想起餘生要跟小朋友—起走過漫長的—生,從醫學上的無助, 去到他與小朋友—起迎難而上,生活當中的挑戰和眼淚可想而知! 這個訪問就是一個殘疾孩子的父親與我們分享陪伴和扶養殘疾孩子的心路歷程。

 

 

※專訪總結

當人面對苦難時,或許會抱怨,甚至逃避放棄,可是邱徽道醫生選擇 「從不放棄,找方法去適應,求上帝去教導」 來形容照顧已經27歲自閉症的兒子,當中的經歷縱然是淚水,心酸和傷感,卻孕育了他對兒子不離不棄的愛和忍耐,讓他對人生有更深刻的體驗和學懂更加倚靠上帝,今天他自稱自己是特種部隊,兒子是上帝給他特殊訓練,使他學習謙卑,更幫助同遭患難的同路人。縱然邱醫仍面對挑戰,感恩是有一位永不丟棄人的神與他同行,穿越風暴!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